馬頭角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今日(一月十八日)宣布修訂馬頭角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項目主要包括就「商業」、「綜合發展區」、「綜合發展區(1)」、「綜合發展區(2)」、「綜合發展區(3)」、「住宅(甲類)」、「住宅(甲類)1」、「住宅(甲類) 2」、「住宅(乙類)」、住宅(乙類)1」、「住宅(戊類)」、「政府、機構或社區」及「其他指定用途」地帶訂定建築物高度限制。

  此外,亦會按《法定圖則註釋總表》修訂本修訂該圖的《註釋》。

  載有修訂項目的馬頭角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10/19,於辦公時間內在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九龍規劃處及九龍城民政事務處,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本年三月十八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送交申述,有關的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市規劃委員會的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草圖。



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