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談昂坪360重開安排(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在中區政府合署西座大堂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記者:昂坪360將於三十一日重開,你覺得應該怎做才可以挽回市民對昂坪360的信心?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今日很高興知道昂坪360得到機電工程署批准,會在十二月二十二日星期六起讓乘客試坐,並打算在十二月三十一日開始恢復讓市民乘搭。機電工程署是經過很審慎的測試才批准昂坪360重開,我希望試坐後市民會對昂坪360吊車回復信心。我也知道港鐵公司、昂坪360會有一系列的推廣活動,希望市民盡快利用吊車上大嶼山。

記者:但政府監管方面,會否較前嚴謹一點?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昂坪360自六月十一日停駛後到現在,已做了大量改善工作,在保養維修和整個運作方面,都已做了很多改善工作。我相信在港鐵公司直接營運下,昂坪360將會得到市民和遊客的支持。

記者:會否擔心重開後的客量不理想?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我相信將來重開後,經過昂坪360的推廣,很快就會得到遊客和市民的支持。多謝。



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2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