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械健體訓練班優先報名安排
*************

  為進一步推廣「普及體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器械健體訓練班將實施優先報名安排,由二○○八年一月起該署舉辦的器械健體訓練班,將會讓新報名者優先報名。

  由二○○八年一月一日或以後開始的器械健體訓練班,將實行優先報名安排,任何人在訓練班開班當日前一年內沒有參加過康文署的任何器械健體訓練班,會被界定為新報名者,可以優先報名。

  新的報名安排適用於所有康文署舉辦的器械健體訓練班,包括以先到先得方式或抽籤方式報名的訓練班。

  優先報名安排實施後,以先到先得方式報名的訓練班,報名首天只接受新參加者報名,餘額於翌日上午八時三十分開始以先到先得方式接受所有人士報名。

  以抽籤方式報名的訓練班,新報名者將獲優先取錄,餘額則按抽籤結果由其他申請人填補。

  康文署發言人今日(十一月二十日)表示,優先報名安排是讓更多人參與康體活動,鼓勵過去一年未曾參與本署舉辦的器械健體訓練班的市民一嘗運動的樂趣。

  發言人說:「這項新參加者優先報名安排會實施六個月,之後會進行檢討。」

  器械健體訓練班一共分十二堂。課程包括熱身運動、健體器械使用的示範及講解,以及學員自行練習。

  參加者每位需繳付七十五元,長者、殘疾人士及學生獲半價優惠,任何人士在十五歲或以上,均可報名參加。

  參加器械健體訓練班人士可以在康文署轄下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或透過生活易www.esd.gov.hk報名。



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