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堅尼地城及摩星嶺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十一月九日)宣布修訂堅尼地城及摩星嶺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項目主要包括把卑路乍灣填海區納入該圖的範圍及把延伸範圍內的現在及已規劃用途的用地指定作適當的地帶、反映已完成發展的用地的地帶修訂;以及根據城規會已批准的最新法定圖則註釋總表對圖則的《註釋》作出修訂。

  市民可於辦公時間內前往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政府合署的規劃資料查詢處、港島規劃處和中西區民政事務處,查閱載有修訂項目的堅尼地城及摩星嶺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H1/15 。

  任何人士可於二○○八年一月九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送交申述,有關申述將會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的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草圖。



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