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泥涌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今日(十一月二日)宣布,修訂黃泥涌分區計劃大綱草圖。

  修訂項目包括把位於香港足球會曲棍球場的部分土地,由「其他指定用途」註明「馬場」地帶改劃為「其他指定用途」註明「體育及康樂會」地帶;把位於成和道現有加油站的部分土地,由「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改劃為「其他指定用途」註明「加油站」地帶;以及把包括桂成里的地方由「其他指定用途」註明「加油站」地帶及「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改劃為「道路」用地。有關修訂旨在反映上述土地的現有用途。

  市民可於辦公時間內前往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政府合署的規劃資料查詢處、港島規劃處和灣仔民政事務處,查閱載有修訂項目的黃泥涌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H7/13 。

  任何人士可於二○○八年一月二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送交申述,有關的申述會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市規劃委員會的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草圖。



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