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飛行服務隊總部開放日(附圖)
****************

  政府飛行服務隊位於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的總部將於十一月十八日(星期日)舉行開放日,讓市民了解政府飛行服務隊的工作和日常運作情況。

  開放日將於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舉行。市民可近距離觀看政府飛行服務隊的定翼機和直升機機隊,並可參加各式攤位遊戲和參觀展覽。市民可以由星期四(十一月一日)起在各區民政事務處的諮詢服務中心索取免費入場門票。

  政府飛行服務隊與其他政府部門緊密合作,為市民提供緊急服務和履行香港的國際搜救義務。在開放日當天,政府飛行服務隊人員將會向市民介紹其全天候飛行服務。

  屆時,政府飛行服務隊會進行捷流41定翼機並排低飛表演和直升機空中拯救示範,藉以展示他們的緊急飛行服務及拯救行動。

  兒童可穿上政府飛行服務隊提供的制服扮成機師拍照留念。

  當日會場將展出多架先進的定翼機和直升機,例如捷流41定翼機、EC155B1海豚直升機和AS332L2超級美洲豹直升機等,並有各式搜救儀器和飛機維修器材。

  消防處、民航處、漁農自然護理署、地政總署、民眾安全服務隊和香港航空青年團會設置展覽和攤位遊戲。

  其他精彩節目包括香港警務處警犬和海關緝毒犬的表演、民眾安全服務隊的電單車隊和單車隊表演,以及民眾安全服務隊銀樂隊和香港航空青年團儀仗中隊的演出。

  前往開放日的市民可乘地鐵至東涌站(B出口),於東涌地鐵巴士總站轉乘X52號專線巴士到達會場。場內不設泊車位。

  由於政府飛行服務隊總部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租戶禁區內,到政府飛行服務隊總部開放日的人士,必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文件及門票。

  如要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政府飛行服務隊網頁:http://www.gfs.gov.hk/。



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46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