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屯門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今日(九月二十一日)宣布修訂屯門分區計劃大綱草圖。

  修訂項目包括把位於屯門第16區內的三幅土地,由「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改劃為「休憩用地」地帶;把第16區內屯門中央廣場所在的兩幅土地,由「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改劃為「其他指定用途」註明「多層貨車/汽車停車場暨商業用途」,並就毗鄰地區作出相應修訂;以及把第52區內神召神學院所在的一幅土地由「住宅(乙類)」地帶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

  載有修訂項目的屯門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TM/23,於辦公時間內在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屯門和元朗規劃處、屯門民政事務處及屯門鄉事委員會,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本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送交申述,有關的申述將會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市規劃委員會的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草圖。



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4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