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博愛醫院急症室服務重新啟用(只有中文)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博愛醫院今日(九月十七日)公布,該院二十四小時急症室服務將於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九日(星期三)早上九時正重新啟用,為區內居民提供全面的急症服務,而設於原址的二十四小時門診將會於當日停止服務。

  博愛醫院行政總監李振垣醫生表示:「博愛醫院於二零零零年獲政府撥款展開重建及擴建計劃,全部工程已於今年三月完成。重新啟用的二十四小時急症室設有急症科病房,以配合近年急症醫學服務的專科發展。另外,我們也因應急症服務重新啟用增加了醫護人手。在二十四小時急症室投入服務後,相信能為市民提供更全面的醫療護理。」

  「博愛醫院重建後會增設新界西糖尿病中心、家庭醫學培訓中心、博愛日間診療中心(包括日間婦科中心),風濕病評估及治療中心、短期住院病房及兩個內科病房等,以配合整體新界西醫院聯網的服務發展。另外,我們將密切監察人口增長及區內居民需要,不斷更新醫療服務,繼續發揮『醫護市民』的博愛精神。」

  博愛醫院已特別就是次急症室服務重新啟用,早前向公眾及區內團體作出廣泛宣傳,包括於院內張貼宣傳海報及郵寄信件通知區議會、民政事務處、消防處、警務處、鄉事委員會、老人院舍、非政府機構、私家醫生、公共屋村及私人屋苑。

  「我們衷心感謝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社區合作夥伴及各有關政府部門一直以來對博愛醫院的支持。我們將竭盡所能,為社區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博愛醫院位於元朗坳頭,與屯門醫院、青山醫院和小欖醫院組成新界西醫院聯網,服務區內居民。



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01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