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水警檢獲約九百五十萬元走私貨物
***************

   水警昨日(九月十日)及今日(九月十一日)分別於西灣咀及輞井一帶進行兩項反走私行動,檢獲約值九百五十萬元的走私電子產品及約一百二十萬元未完稅香煙,並拘捕兩名男子。

  水警總區特遣隊於昨晚(九月十日)約七時三十分在西灣咀進行一項反走私行動,發現有人將貨物從三輛中型貨車卸至三艘快艇。當警方採取行動時,該批搬運貨物的人士棄下車上的貨物,跳上快艇,逃去無蹤。

    警方在貨車上檢獲大量走私電子產品,包括電腦硬盤、手提電腦、隨身儲存碟、鐳射頭及電子音樂控制台,總值約九百五十萬元。

  警方其後拘捕兩名分別三十八歲及四十五歲的男子,他們涉嫌干犯輸出未列艙單貨物,現時仍被扣查。水警總區重案組現正跟進調查案件。

  另外,水警后海灣小隊今日(九月十一日)凌晨二時在元朗輞井一條河道附近發現兩艘木船,遂進行監視。其間發現四名男子從木船跳到附近一帶的沼澤,警方立即在附近搜索,但並未發現該四名男子。

    警方於兩艘木船上檢獲七十二箱走私香煙,總值約一百二十萬元。案件已轉交海關處理。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四號



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0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