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潭及石澳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宣布修訂大潭及石澳分區計劃大綱草圖。

  修訂主要包括地帶修訂以反映現存的香港國際學校的界限及其擴建面積。覆蓋香港國際學校的「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劃分為五個支區。另外,從該圖亦刪除了擬議81號幹線的可能路線和附註。

    為保持該區的地方風貌和現有特色,大綱圖內的註釋亦作出修訂,以包括「政府、機構或社區」各支區內的建築物高度限制,以及兩個支區內進行新發展必須取得規劃許何的規定。

    載有修訂項目的大潭及石澳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H18/9,於辦公時間內在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港島規劃處和南區民政事務處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本年十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作出申述。任何向委員會作出的申述均會供公眾查閱。

  大潭及石澳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H18/9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市規劃委員會的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草圖。



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