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油麻地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宣布,修訂油麻地分區計劃大綱草圖。

    修訂項目主要包括把位於漆咸道南與公主道交界的一幅土地,由「休憩用地」地帶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1)」地帶,並加入「政府、機構或社區(1)」地帶的《註釋》。

    載有修訂項目的油麻地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2/19於辦公時間放置於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及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荃灣及西九龍規劃處,以及油尖旺民政事務處,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本年十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送交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市規劃委員會的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4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