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阿蟲在青少年一站式網上平台分享人生錦囊
*******************

  對於知名畫家阿蟲(嚴以敬)來說,生活中的所謂不如意,實在是寶貴的經驗。
  
  他認為,不論是你、我,均有能力去克服困難。
  
  在青少年一站式網上平台-- Youth.gov.hk --與大家分享他的人生錦囊時,阿蟲闡釋他「活在當下」這積極的人生觀,並且指出,凡事要盡力而為,但我們亦要學會放下。

  Youth.gov.hk是專為十五至二十四歲青少年而設的一站式自助平台,提供最貼近年青人需要的資訊及多媒體內容。

  除了獨家專訪阿蟲的人生智慧外,今期的「行行出狀元」部份亦訪問一名政府行政主任,分享她的工作經驗。

  「生活全方位」更請來一眾年青博客撰寫文章,與年青人分享生活點滴,每星期都會加入全新的內容。
  
  Youth.gov.hk內容豐富,不斷提供最新、最齊全的青少年活動資訊。



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