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水族水流泵需回收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八月九日)促請市民立即停止使用Hydor牌 Koralia 2及Koralia 3兩款型號的水族水流泵,以策安全。

  根據供應商提供的資料,該批需要回收的水族水流泵,生產編號為644、651、703及707,於今年一月至三月期間曾在本港出售。

  在接獲一宗投訴後,機電署調查發現該兩款型號水族水流泵有可能出現漏電情況,對使用者構成觸電危險。

  供應商衛氏水族用品有限公司已主動安排自願回收有關水流泵,以及於今日及明日(八月十日)分別在報章刊登有關回收通知。

  機電署呼籲市民立即停止使用有關水流泵,並將它們退回給供應商,以換取新的水流泵或進行退款。

  市民亦可致電供應商的客戶服務熱線2411 0420查詢回收詳情。



2007年8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9時5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