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劉韻、麥青、華娃以歌會友獻唱懷舊金曲(只有中文)
************************

  殿堂級歌手劉韻、麥青和華娃於九月大展歌喉,在現場樂隊的伴奏下,唱出多首百聽不厭的經典國粵語金曲。

  是次音樂會中,樂迷將大飽耳福,欣賞到劉韻演唱小調歌曲《何必去燒香》、《嘆十聲》、《初一十五》、《山前山後百花開》及《姑娘十八一朵花》;麥青演繹的國語歌曲包括《草原之夜》、《秋的懷念》、《明日天涯》、《愛你變成害你》和《黃昏放牛》;華娃則獻唱粵語歌曲《晚風》、《樓台會》、《青春舞曲》、《董小宛之惜別》和《願死也為情》等懷舊名曲。麥青更聯同特別嘉賓陳美納及唐東山組成「二加一巨人三重唱」,唱出《午夜結他》、《南屏晚鐘》和《娜奴娃情歌》。

  節目於晚上八時開始,詳情如下:

九月一日(星期六) 沙田大會堂演奏廳
九月二日(星期日) 屯門大會堂演奏廳
九月四日(星期二) 高山劇場劇院
九月六日(星期四) 荃灣大會堂演奏廳
九月七日(星期五) 上環文娛中心劇院

  《劉韻、麥青、華娃懷舊金曲演唱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門票由一百五十至二百五十元不等,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設有高齡、殘疾人士、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康文署轄下各表演場地之友可獲九折優惠。

  節目查詢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票務查詢及留座請電: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購票請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請瀏覽www.urbtix.hk。文化節目組網頁有更多資料提供,歡迎瀏覽www.lcsd.gov.hk/cp。



2007年8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