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灣仔發展計劃第二期工程
***********

  政府擬在灣仔、銅鑼灣及北角,以及灣仔與尖沙咀之間的維多利亞港約50.6公頃的前濱及海床範圍內進行海床浚挖和填土工程,以闢拓約12.7公頃土地,並建造約1 570米海堤、約550米排污渠口管道、約1 100米海底水管,以及一個打樁渡輪碼頭。

  有關工程旨在提供土地建造主要運輸基礎設施。

  是項工程訂於二○○八年年底或二○○九年年初展開,約於二○一六年完成。

    有關的政府公告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憲報刊登。

    該公告連同有關圖則已張貼於工程地點附近的告示板上。該圖則亦存放於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3樓地政總署測繪處、灣仔柯布連道2號地下灣仔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以及西灣河太安街29號東區法院大樓地下東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

    任何人如認為他擁有在該前濱及海床或其上的權益、權利或地役權,可在二○○七年九月二十七日或之前,向地政總署署長交付書面通知。地址為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0樓。



2007年7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4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