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教育局舉辦學界升旗禮暨文藝匯演(附圖)
*******************

  教育局今日(七月一日)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全港學界升旗禮暨文藝匯演》。

  此項活動旨在鼓勵中、小學及幼稚園在校內進行旗幟升降儀式,以加強學生的國民身份認同;並藉升旗禮及文藝匯演,表達對香港回歸祖國的欣悅心情。

  主禮嘉賓包括立法會主席范徐麗泰女士、教育局常任秘書長黃鴻超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科技部副部長董翠娣女士、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李薊貽先生、第十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香港區代表楊耀忠先生,教育統籌委員會委員黃均瑜先生,及香港升旗隊總會會長許振隆先生。

  今日的活動項目包括升國旗禮、主禮團檢閱學校升旗隊、頒發修業證書與約一百四十所中小學升旗隊,以及文藝匯演。

  是項活動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共有來自二百多所中小學約二千名師生參與。



2007年7月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56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