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郵遞服務安排
******************

  香港郵政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各郵政局(流動郵政局除外)將於七月一日(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照常辦公,發行紀念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的特別郵票。郵政總局、尖沙咀及機場郵政局將於當日(星期日)照常服務:郵政總局由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尖沙咀郵政局由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及機場郵政局由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辦公。郵政署將於當天收集郵箱郵件一次,惟不包括位於離島及偏遠地區的郵箱。

  郵件派遞服務將於七月一日及七月二日(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及翌日)暫停。除郵政總局及機場郵政局外,各郵政局將於七月二日暫停辦公。郵政總局的辦公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五時,而機場郵政局則由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辦公。香港郵政亦會於七月二日派員收集街道郵箱的郵件一次,但並不包括位於離島及偏遠地區的郵箱。



2007年6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