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天瑞體育館明日啟用(附圖)
****************

  天水圍的天瑞體育館明日(六月二十四日)啟用,讓天水圍一帶居民可以享用新穎的康樂體育設施,亦多了一個運動消閒的好去處。

  天瑞體育館座落於天水圍天瑞路七號。場內設有一個主場、一個副場、一個兒童遊戲室及兩個多用途活動室等。

  主場屬於綜合體育場地,可同時用作兩個籃球場,或兩個排球場,或八個羽毛球場;主場亦設一個可以容納四百九十八人的觀眾席,十分適合舉辦各類大型體育賽事及活動。

  體育館的其他設施包括:可作三個羽毛球場的副場、一個兒童遊戲室以及兩個多用途活動室。多用途活動室適合舉行太極、柔道或瑜伽等各類小組活動。

  天瑞體育館的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七時至晚上十一時;每個月的第二及第四個星期二上午七時至下午一時將會關閉進行場地保養。

  元朗區內其他主要康體設施包括:鳳琴街體育館、朗屏體育館及天水圍體育館。

  天瑞體育館的查詢電話為二四四六 六六○九。



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