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工商科技局局長「第四屆泛珠三角區域經貿合作洽談會」香港交流酒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六月九日)在「第四屆泛珠三角區域經貿合作洽談會」香港交流酒會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曾特首、湖南省及其他泛珠省區代表團領導、各位香港經貿代表團成員、女士們、先生們﹕

  首先,我向今天出席交流酒會的各位人士表示熱烈的歡迎。我也對湖南省領導為這次經貿合作洽談會作出的周詳安排,和熱情招待,表示衷心的感謝。

  香港特區政府非常支持這次在湖南舉辦的泛珠三角區域經貿合作洽談會,這次參與香港經貿代表團的業界代表接近100人,分別來自金融、工商、會計、動畫、地產建築、傢具等多個行業。我們也在場館搭建了香港展區,讓湖南和其他省區的商界朋友,加深對香港的認識和交流。我相信,我們的深厚友誼,將使區域經濟合作的努力,產生事半功倍的效果。

  對國家整體而言,尤其對香港市民,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的第十年。過去十年,我們得到中央政府和泛珠省區政府的大力支持,亦鞏固了我們作為國際金融、貿易、物流與旅遊中心的地位,也為港商提供了很多商機。因此,今天的交流酒會別具意義和紀念價值。

  最後,我祝願這次經貿洽談會圓滿成功,收穫豐盛。謝謝大家。



2007年6月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3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