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北角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六月八日)宣布修訂北角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項目主要是對多個用途地帶加入建築物高度限制、修訂多個用途地帶,對多幅土地加入適當的規劃管制,或反映已完成的發展;以及收納對《註釋》說明頁的技術修訂, 以符合城規會所通個的《法定圖則註釋總表》修訂本。

  載有修訂項目的北角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H8/20,於辦公時間放置在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港島規劃處,以及東區民政事務處,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就大綱草圖的修訂項目,於二○○七年八月八日或以前向城規會秘書作出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的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該圖。



2007年6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5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