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立法會第七題:校舍用地
***********

  以下為今日(六月六日)立法會會議上石禮謙議員的提問和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的書面答覆:

問題:

  根據政府當局就教育事務委員會2007年5月14日會議提交的文件,直至2007-2008學年,有54間小學已經/將會因為推行統整政策而停辦,當中有33間校舍已經/將會交還政府處理。就此,政府可否告知本會上述33間校舍用地的所在地點、面積、擬議土地用途和估計地價,以及當中哪些用地會批售、臨時撥出或以短期租約出租?

答覆:

主席:

  在2004/05學年至2007/08學年期間,有33間學校因為推行統整政策而停辦或將停辦,而其校舍已經或將會交還政府處理。問題要求的詳細資料(估計地價除外)已載列於附件中。政府並沒有為該33幅土地作地價評估,因此附件沒有列出有關資料。



2007年6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