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十八區舉辦多項活動慶祝特區成立十周年
******************

  全港各區將於未來數月舉辦八百多項活動,慶祝香港特區成立十周年,歡迎市民踴躍參與,共享喜悅。

  大型的慶祝活動包括在大埔、荃灣和大嶼山天壇大佛前舉行盛大的煙火燈光匯演;各區並會舉辦花車巡遊;大型匯演;嘉年華會;文娛表演;海、陸、空繽紛嘉年華及回歸十載倒數綜合晚會,讓全民參與,同享歡樂氣氛。

  除了內地著名藝術團體獲邀來港演出外,本地的文藝組織亦將會在多個綜合表演和嘉年華會獻藝。

  市民並可一睹在香港仔海濱公園舉行的漁家嫁娶示範和中國民間傳統手工藝展覽。

  體育方面,多個項目包括子夜長跑比賽、五人足球比賽、彩艇競賽和龍舟競渡將會舉行,以紀念十周年慶典。

  為增添喜樂氣氛,各區「彩旗設計比賽」冠軍得獎者的作品將會製作成彩旗,在所屬區內主要街道懸掛一個月,比賽的啟動暨頒獎儀式將於六月十四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

  此外,「十八區最愛景點」繪畫比賽各區優勝作品將會競逐全港總冠軍榮譽,並於六月二十八日舉行頒獎典禮。

  十八區《慶祝活動概覽》詳列各區舉行的十周年慶祝活動資料,已上載於民政事務總署網頁(www.had.gov.hk),並於各區民政事務處限量派發。



2007年6月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