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政制事務局局長呼籲市民登記做選民(附圖)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和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彭鍵基法官今日(六月二日)主持「二○○七年選民登記運動」揭幕禮。

  林瑞麟致辭時鼓勵合資格人士,特別是年滿十八歲的青年朋友,在今年七月十六日或之前登記為選民,以趕及在今年十一月舉行的區議會選舉中投票。

  他也提醒那些已登記的選民,如果住址有改變,記緊在八月二十九日前通知選舉事務處。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香港電台助理廣播處長戴健文、選民登記大使之一的傑出運動員何兆麟,和藝人郭晉安,亦有參與開幕儀式。多名區議會主席和副主席到場支持選民登記運動。

  歌手孫耀威、王菀之、吳雨霏、江若琳和陳柏宇,為大會演唱和宣傳這個運動的訊息。

  揭幕禮由政制事務局和香港電台合辦,在觀塘APM商場舉行。

  在活動舉行期間,選舉事務處設立了選民登記站,即場協助合資格人士申請登記成為選民或為已登記選民更新住址資料。



2007年6月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4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