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財政司司長談扶貧工作(只有中文)
****************

以下為財政司司長唐英年今日(六月一日)出席「自在人生自學計劃」畢業典禮後,會見記者的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財政司司長:你們好。今日扶貧委員會完成了最後一次正式會議。我很高興扶貧委員會各位成員都非常踴躍投入委員會的工作。我感謝他們能作出承擔,並熱誠地投入委員會的工作。我們正撰寫一份報告,待整理完成後,便會「出爐」。這份報告集結了扶貧委員會兩年多以來的工作。委員一方面非常熱誠、肯承擔及願意付出他們寶貴的時間,同時,他們認同及肯定扶貧委員會的工作,作了一個相當好的開始。很多委員均認為既然扶貧委員會在扶貧的工作上作了一個好的開始,亦希望扶貧工作可以繼續。我亦向他們表達了曾特首的政綱是重視扶貧工作的,我相信第三屆政府在曾特首領導下定會繼續扶貧工作。

記者:你那次到歐洲時,有沒有接受地產商款待,坐私人飛機?

財政司司長:我剛剛作出了回覆,指我在五月時曾放假。在我放假期間,一切交通安排,均符合政府的指引。

記者:你是否有接受地產商款待?

財政司司長:如我剛才所說,我所有交通上的安排,均符合政府的指引。



2007年6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2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