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今日(六月一日)宣布,修訂長沙灣分區計劃大綱草圖,把元州h以西的興華街遊樂場所佔用的一幅土地,由「住宅(甲類)」地帶改劃為「休憩用地」地帶,以反映其現有用途。

  由市區重建局海壇街/桂林街及北河街發展計劃草圖編號S/K5/URA2/1首次在憲報公布的日期(即二○○七年六月一日)開始,該草圖即取代長沙灣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5/29中,與該草圖所劃定及描述的有關的部分。  

  載有修訂項目的長沙灣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5/30,於辦公時間在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荃灣及西九龍規劃處和深水鶗蟀F事務處,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本年八月一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送交書面申述。有關的申述會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草圖電子版可於城市規劃委員會的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



2007年6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4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