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網仔及斬竹灣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今日(五月四日)宣布,修訂大網仔及斬竹灣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把一幅位於北潭的土地,由「綠化地帶」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1)」地帶。

  大綱圖的註釋亦會作出修訂,包括加入「政府、機構或社區(1)」地帶的「註釋」、就《註釋》說明頁內有關「現有建築物」的釋義作出修訂;以及略為修訂「綠化地帶」、「自然保育區」、「海岸保護區」及「海岸保護區(1)」地帶的「註釋」的「備註」,以清晰反映擬對填土、填塘及挖土工程採取的管制。

  載有修訂項目的大網仔及斬竹灣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SK-TMT/3於辦公時間放置於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及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西貢及離島規劃處、西貢民政事務處和西貢鄉事委員會,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本年七月四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送交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市規劃委員會的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07年5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