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香港各界青少年慶祝回歸十周年啟動禮暨香港青少年發展聯會成立就職典禮致辭全文(只中)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四月一日)出席香港各界青少年慶祝回歸十周年啟動禮暨香港青少年發展聯會成立就職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朋友:

  今日,大地回春,金紫荊廣場金光遍地,一片光明。

  回歸十年的香港,經歷各種考驗之後,今日萬象更新,是祖國懷抱下的新生太陽;我們的中國,崛起於世界列強之林,今日朝氣勃勃,是我們心中的驕陽。

  中國有一位偉人曾經說過:「你們青年人朝氣蓬勃,正在興旺時期,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託在你們身上。世界是屬於你們的。中國的前途是屬於你們的。」

  各位青年人,你們都是香港、也是祖國的初生太陽。

  面對在座的千顆太陽,能夠感染各位的青春氣息,我心頭格外溫暖。人生難得少年真,寄望各位銘記此刻,以凌霄壯志,為香港、為中國、為世界,發熱發光。多謝。



2007年4月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