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擬建行人路刊憲
****************

下稿代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發:

  連接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與調景嶺地鐵站的擬建行人路於今日(三月十六日)刊登憲報。

  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建議的工程,包括興建一條永久行人路連接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和調景嶺未來道路的行人路,以及興建一條臨時行人路連接永久行人路和鄰近調景嶺地鐵站的翠嶺路。擬建行人路的平面圖載於附件。

  擬建的行人路將發展為一條康樂步行徑,提供附上蓋的休憩處、綠化環境設施及其他附屬設施。臨時行人路則會在調景嶺未來道路的行人路完工後清拆。

  有關工程並不需要收回任何土地。在工程進行期間,當局會保持通道暢通,以減低工程對公眾的不便。

  建議工程的詳情已刊登於今日的政府憲報。該公告的中文及英文本會張貼於地盤附近的告示板上。

  有關工程的圖則及計劃副本,現於辦公時間內在下列政府辦事處供公眾查閱:

(一)中西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地下五號室);

(二)西貢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地址:新界將軍澳景林h景林鄰里社區中心一樓)及

(三)西貢地政處(地址:新界西貢親民街34號西貢政府合署三樓)。

  任何人士如欲反對上述的工程項目,必須在今年五月十五日或之前,以書面向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提出,地址為香港花園道美利大廈16樓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辦事處。



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