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音樂事務處周年大匯演 四百青年樂手傾力演奏動人樂章
*************************

  約四百名由音樂事務處所培訓的青年樂手,將於四月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時雲集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參與一年一度的盛事──「二○○七音樂事務處周年大匯演」,演奏多首悅耳動聽的中外名曲,為觀眾帶來賞心悅目的音樂聚會。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轄下的香港青年中樂團、香港青年管樂團、音樂事務處青年合唱團、香港青年弦樂團及香港青年交響樂團,在指揮徐英輝、白榮亨、區雁珠、徐樂明及吳家明帶領下,傾力演繹風格各異的醉人樂章。

  是次匯演的節目豐富,有描寫民間英雄反抗暴政的新疆民歌《沙Y爾傳奇》、以音樂描述人類追尋和平喜悅的《法華經三啟示》第二及第三樂章、旋律優雅的《尚•拉辛頌歌,作品十一》、改編自韓德爾作品《G小調巴沙加牙舞曲》的弦樂合奏版,以及世界聞名的《第一號威風堂堂進行曲,作品三十九》。

  其他演奏曲目包括富有濃厚鄉土氣息的《山村的節日》、長青經典爵士樂曲《秋葉》、描述冬去春來的《悲傷旋律兩首,作品三十四》、優美動聽的《第八號A小調雙小提琴協奏曲,作品三》及隱藏茈v泰林時代作樂家內心掙扎及冀盼的《D小調第五交響曲,作品四十七》。

  門票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票價分六十元及四十元,高齡、殘疾人士、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電話留座:2734 9009;信用咭購票熱線:2111 5999,網上購票:www.urbtix.hk。節目查詢:2796 7523或2582 5311,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musicoffice。



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