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財政司司長與官員出席傳媒節目介紹預算案內容
*********************

  財政司司長唐英年及政府官員將於周末及周日在多個傳媒節目中,解釋二○○七至○八年度財政預算案的內容及聽取市民的意見。

  以下為有關節目的廣播時間表:

明日(三月三日)
────────
*  財政司司長的「香港家書」於上午九時十分在香港電台第一及第五台播出;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上午八時出席香港電台第一及第五台聯播的「星期六問責」節目;
*  政府經濟顧問郭國全及扶貧委員會秘書長余志穩上午九時出席新城財經台「明茶館」;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上午九時出席商業電台第一台「政經星期六」;
*  社會福利署署長鄧國威及扶貧委員會秘書長余志穩上午十時出席商業電台第一台「政經星期六」。

三月四日(星期日)
─────────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庫務)謝雲珍出席香港電台「城市論壇」節目。節目於無線電視翡翠台下午十二時零五分及有線電視財經資訊台於下午四時播出。



2007年3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