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立法會十一題:政府各部門及領匯管理有限公司批出的外判服務合約
******************************

  以下為今日(二月二十八日)立法會會議上梁國雄議員的提問和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的書面回覆:

問題:

  政府可否按下表提供每份由香港房屋委員會、食物環境壎芵p、社會福利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或領匯管理有限公司批出,而現正生效的外判服務合約的詳情?

批出 服務地 招標文 批出的 招標文 承辦商
合約 點及承 件所列 合約價 件所列 所聘請
的機 辦商名 的預算 值(請 的服務 的人手
構  稱   服務價 說明是 人手及 及其工
       值(百 否最低 清潔和 資
       萬元) 投標價)保安員
           (百萬 工的工
           元)  資條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答覆:

主席女士:

  政府部門透過招標程序批出、涉及清潔工人和保安員的外判合約主要為清潔服務合約、保安服務合約及物業管理合約。

  社會福利署並沒有這類外判合約。此外,由於領匯管理有限公司是私人機構,獨立於政府及香港房屋委員會,我們並沒有其外判服務合約的資料。至於香港房屋委員會、食物環境壎芵p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外判合約的資料概覽,載於附件。

  根據政府《物料供應及採購規例》,在一般情況下,我們不會在招標文件中註明預算合約價值,以免損害競爭原則及經濟效益。



2007年2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3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