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賀歲煙花匯演年初二晚八時舉行(附圖)
******************

  由香港廣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贊助、民政事務局統籌的農曆新年煙花匯演將於星期一(二月十九日)晚上八時於維多利亞港上空舉行。

  煙花匯演歷時二十三分鐘,共分十二幕,將在三艘躉船發放達二萬三千八百八十八枚的煙花彈。今年煙花匯演的贊助金額為四百萬。

  第一幕《恭喜發財》,維港上空會出現大紅的「吉」字,寓意大吉大利;第三幕的《財神到》,有「8」字和「金元寶」圖案,象徵百事順景;第四幕《豬籠入水》,發放「豬鼻」和「笑臉」的可愛圖案,讓大家開開心心迎豬年;最後一幕的《粵港大團圓》把煙花匯演推至高峰,色彩絢麗,讓人看得心花怒放。

  市民可在尖沙咀、半山、中區、灣仔、銅鑼灣及紅磡繞道等港九多個地方,觀賞到煙花綻放的壯觀場面。

  香港電台第四台(FM 97.6 - 98.9)將同步直播音樂,市民可收聽收音機,加強視聽感受。

  市民在欣賞煙花時,請保持地方清潔,愛護公物。在人多的地方,要注意安全。



2007年2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5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