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幻彩詠香江」加插海上煙火表演
***************

  旅遊事務署今日(二月十五日)宣布,「幻彩詠香江」將於今年二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年初三及年初四),即星期二及星期三,加插海上煙火表演,令新春期間的賀歲節目更為豐富。

  以上兩場全新設計的煙火匯演將在尖沙咀「星光大道」及香港藝術館對出海面發放。最佳觀賞地點包括香港灣仔金紫荊廣場海濱長廊,及九龍尖沙咀星光大道至香港文化中心對出海旁。匯演的旁述採用不同語言:二月二十日(年初三)以普通話廣播;而二月二十一日(年初四)則以英語廣播。

  觀眾亦可選擇收聽電台:FM103.4MHz(英語)、FM106.8MHz(廣東話)或FM107.9MHz(普通話);或用手機收聽:3566 5665(英語)、3566 5668(普通話)同步廣播的旁述及配樂。

  「幻彩詠香江」已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現為全球「最大型燈光音樂匯演」。匯演每晚透過港島和九龍33幢建築物的互動燈光及音樂效果,展示維港充滿動感和多姿多采的一面。

  如有任何有關「幻彩詠香江」的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旅遊事務署2810 2555或 2810 2770,或於每日早上八時至下午六時致電香港旅遊發展局的旅遊熱線2508 1234。公眾亦可瀏覽網頁:http://www.tourism.gov.hk/symphony 或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 查閱有關資料。



2007年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5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