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中學生視覺藝術創作展(2006-07)(附圖)
***********************

  由教育統籌局(教統局)課程發展處藝術教育組舉辦之「中學生視覺藝術創作展(2006-07)」,從今日(一月十七日)起至二○○七年二月二十四日期間,於教統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展出,歡迎公眾人士蒞臨參觀。

  展覽旨在讓學生展示他們在視覺藝術創作方面的創意及藝術能力,並推廣學生、教師與公眾之間的教育交流。

  本年共有150間中學送交作品參展,藝術教育組從1500件送展的藝術作品中,選出超過500件作品展出。展品涵蓋不同主題,並涉及廣泛的媒介和藝術形式,例如素描、繪畫、版畫、數碼藝術、攝影、雕塑、陶瓷及不同類型的設計等。

  此外,約100件二○○六年度香港中學會考視覺藝術科考試作品,包括素描、繪畫及平面設計,亦在是次展覽中展出。

  除藝術作品外,一系列與中學生面談的錄像訪問亦在展覽會場播放。在訪問中,學生分享日常生活與藝術評賞的經驗,如何豐富他們的藝術創作活動。

  是次展覽免費入場,詳情如下:

 展出地點:香港九龍九龍塘沙福道19號
      教統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平台WP01室

 展出日期:由即日至二○○七年二月二十四日
      (暫停開放日期:
      二○○七年一月二十二日(星期一)至
      二○○七年一月二十五日(星期四)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有關是次展覽的資訊,已上載於教統局課程發展處藝術教育組的網頁。網址為:http://www.emb.gov.hk/cd/ae。



2007年1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3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