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十二月一日)公布委任四名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新成員,並再度委任主席及七名現任成員,全部任期為兩年,由今天起生效。

  四名新成員分別為:陳振彬、關則輝、林正財醫生及梁永泰博士。

  陳振彬是觀塘區區議會主席,亦是青年事務委員會及策略發展委員會的成員。他在二○○三至○四年擔任博愛醫院主席,並與社會福利署在政策層面和各項措施上緊密合作。

  關則輝是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企業傳訊總經理,亦是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的成員,他具有與社福界工作的經驗。

  林正財醫生是基督教靈實協會行政總裁,這個非政府機構提供福利和醫療服務。他也是安老事務委員會和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的成員。

  梁永泰博士是非資助的非政府機構突破機構的總幹事,亦是本地兩間大學校董會成員,一直致力青年事務工作。他曾任教育委員會及優質教育基金評審專責委員會成員。

  政府同時再度委任主席及七名現任成員,他們是王英偉(主席)、周振基博士、方競生、許宗盛、黎守信醫生、羅榮生、董志發及葉秀華。

  壎芮盓Q及食物局局長周一嶽歡迎委任新成員及再度委任現任成員,並深信他們會對社會福利政策的發展作出貢獻。

  周一嶽同時向兩位離任的成員 ─ 張洪秀美及林漢強 ─ 致謝,感謝他們在任期間提出的捅Q意見。

  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的工作是不時檢討社會福利服務,並就所有有關社會福利發展的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見。

  由二○○六年十二月一日起的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王英偉先生, JP

成員:
陳振彬先生, BBS, JP
周振基博士, BBS, JP
鍾陳麗歡博士
方敏生女士, JP
方競生先生
許宗盛先生, MH, JP
關則輝先生, MH
黎守信醫生
林正財醫生, JP
羅文鈺教授
梁永泰博士
羅榮生先生, BBS, JP
馬錦華先生
鄧廣良教授
董志發先生
王賜豪醫生, BBS, JP
黃汝璞女士, JP
楊德華先生, JP
葉秀華女士



2006年12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