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兩幅政府土地以51億8千萬元在公開拍賣售出
*********************

   地政總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舉行本財政年度第三次土地公開拍賣,兩幅政府土地的成交價合共為51億8千萬元。 

    首幅土地位於九龍廣播道一號(新九龍內地段第6374號),開價為11億元,由廣瑋有限公司以19億4千萬元投得。地盤面積約為6,08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發展商須於二○一二年六月三十日或以前,完成不少於10,958平方米的樓面總面積。 

    第二幅土地位於馬鞍山第七十七區(沙田市地段第548號),開價為24億元,由新捷投資有限公司以32億4千萬元投得。地盤面積面積約為16,440平方米,亦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發展商須於二○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或以前,完成不少於49,320平方米的樓面總面積。

    拍賣會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由地政總署助理署長羅思善主持及總產業測量師陳佩儀協助。



2006年11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