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在「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頒發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出席「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頒發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嘉賓、各位同事、各界友好:

  歡迎大家出席今天的典禮。

  首先,我衷心祝賀各位獲嘉獎的同事,多謝你們對政府、部門及市民所作出的貢獻。

  自二○○四年我們推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計劃,表揚在日常工作崗位上持續表現優秀的公務員,今次已是我們第三度頒發嘉許狀。今年獲嘉獎的公務員一共有七十五名,來自三十七個部門,其中不少是基層同事。

  香港特區政府非常重視公務員的貢獻。我們除了利用不同的獎勵計劃嘉許表現優秀的同事外,亦會透過不同渠道表揚公務員的傑出表現。行政長官最近發表施政報告,當中亦提到公務員同事的貢獻,予以讚揚。他指出政府各部門厲行節約,維持了高質素的服務,說明香港公務員作為一支隊伍,服務文化深深植根,廉潔高效,紀律嚴明,的確是屬於世界上最優秀的公務員隊伍之一。相信各位公務員同事會繼續盡忠職守,努力不懈地為政府及市民服務。

  行政長官會蒞臨稍後舉行的酒會,與獲嘉獎的同事和親友分享他們的喜悅。

  在此,我再次向每一位獲嘉獎的同事道賀,謝謝大家。



2006年11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3時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