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七十五名優秀公務員(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表揚七十五名獲頒「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的公務員,行政長官曾蔭權亦蒞臨酒會,勉勵各獲獎者,並分享他們的喜悅。

    俞宗怡在頒獎禮上祝賀來自三十七個部門的獲獎員工時,嘉勉他們對政府、部門及市民所作出的貢獻。

    她說:「香港特區政府非常重視公務員的貢獻。我們除了利用不同的獎勵計劃嘉許表現優秀的同事外,亦會透過不同渠道表揚公務員的傑出表現。」

    她補充:「行政長官最近發表施政報告,當中亦提到公務員同事的貢獻,予以讚揚。他指出政府各部門厲行節約,維持了高質素的服務,說明香港公務員作為一支隊伍,服務文化深深植根,廉潔高效,紀律嚴明,的確是屬於世界上最優秀的公務員隊伍之一。」

    她相信各公務員同事會繼續盡忠職守,努力不懈地為政府及市民服務。

    政府致力確保公務員有良好表現和操守。為加強表現管理及嘉獎制度,政府在二○○四年年初推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計劃,由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代表政府表揚經選拔的公務員,以嘉獎他們持續優秀的工作表現。這是嘉許狀計劃推行以來所舉行的第三次頒獎典禮。



2006年11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3時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