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雜技孖寶輕鬆詼諧展現高難度動作(附圖)
*********************

  來自美國的「奇幻扭擰二人組」即將以充滿創意的身體動作配合奇特的道具,結合雜技、舞蹈和雜耍,以輕鬆幽默的手法帶來三場節奏感十足的表演,令大小觀眾開懷大笑。

  觀看他們的表演,常有驚喜,不知道下一刻會有甚麼新體驗。從乒乓球空襲,到黑暗中發亮的幻影,以至力的表現和平衡的技巧,個多小時的表演過程中,觀眾心跳加速,頻頻驚呼,絕無冷場。兩位表演者以鋼鐵和肌肉的律動,探尋物理定律,也看似打破這些定律。他們以敏捷的身手、豐富的想像力,巧妙地耍弄花盆、隕石、發光繩、水喉管,當然少不了互相耍弄,逗人發笑。各場演出的詳情如下:

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五)晚上八時
屯門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八十、一百及一百三十

十二月三十日(星期六)晚上八時
上環文娛中心劇院
票價:一百及一百四十

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日)晚上八時
沙田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九十、一百一十及一百四十

  「奇幻扭擰二人組」由里根•帕特諾和朱莉亞•斯奈德組成,二人合作十多年,曾在美國和國際大型節目中亮相。里根少年時曾在多部電影和電視節目中參與舞蹈演出,包括「阿甘正傳」、「修女也瘋狂續集」、「星戰啟示錄」等;朱莉亞則是健身教練,曾獲Shape雜誌選為年度健美模特兒,也曾拍攝多個健身和瑜珈錄像,擅於把體操、舞蹈和瑜珈融入表演之中。

  二人表演有趣清新,富有創意,完全無需言語。他們大力支持學校推廣體育、在家中運動,也積極向所有美國人宣揚運動的重要性。現為國際青年表演藝術會成員,於美國和全球各地巡迴演出。

  「奇幻扭擰二人組」演出的門票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設有高齡、殘疾人士、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多種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

  是次演出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開懷集」節目之一,其他節目包括:明日藝術教育機構親子互動影偶劇坊「太空小王子」、偶友街作「小魚與海」、香港女青中樂團「動物世界」普及音樂會、香港聖樂團音樂會「聖誕頌歌」、香港芭蕾舞團「胡桃夾子」、奧地利麗泉宮牽線木偶劇場《小夜曲》及《約翰•史特勞斯與多瑙河女郎》、聖彼得堡室樂合唱團、「瑞士七鋼琴─奇幻聖誕音樂會」及美國史賓沙魔術團「不可思議魔法Show」。有關詳情請參閱個別節目單張。

  節目及有關活動(親子體藝妙趣坊)的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p;票務查詢及留座電話: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購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2006年11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