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財政司司長在北京同仁堂大埔工廠落成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財政司司長唐英年今日(十一月三日)出席北京同仁堂國藥有限公司大埔工業h新廠房落成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郭(莉)女士、殷(順海)董事長和各位同仁堂代表、各位嘉賓:

早上好!我很高興在今天參加北京同仁堂在香港開設全新工廠的開幕典禮,見證一家具規模的傳統中藥生產設施在香港紮根。

北京同仁堂擁有悠久歷史,不單是內地首屈一指的傳統中藥生產商,也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近年來,北京同仁堂致力把最先進的現代製藥科技,融入傳統的中藥製造過程中。這些產品在世界各地都深受歡迎。

同仁堂決定在香港開設工廠,表明了香港是內地企業通往國際市場的橋樑。事實上,我們也看到一種趨勢,就是海外和內地的投資者都充分利用香港作為連接內地與國際市場的雙向平台。

剛才丁永玲女士跟我們分享同仁堂選擇到香港投資的原因,包括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完善的基礎設施、自由流通的訊息,和自由進出的商品及服務等。香港的這些優勢,是維持香港繁榮穩定的根基。我們會繼續努力保持這些優勢,確保香港的競爭力。

最後,讓我再次向北京同仁堂表示恭賀,祝全新工廠大展鴻圖、同仁堂在亞洲以至全球的業務蒸蒸日上。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謝謝各位。



2006年11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3時59分

圖片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