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邊寧頓街及怡和街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附圖)
*************************

  運輸署今日(十月二十七日)提醒市民,為配合邊寧頓街及怡和街的路面重鋪工程,當局將於星期日(十月二十九日)凌晨約一時至早上十時實施下列的臨時交通及公共運輸安排:

封路及交通改道:

  伊榮街以北的邊寧頓街,介乎邊寧頓街及渣甸街之間的怡和街西行;及邊寧頓街以東的怡和街東行(富豪香港酒店外)將會封閉。

  沿高士威道西行及禮頓道東行前往軒尼詩道西行的車輛,須改行渣甸街(只限車身高度低於3.2米的車輛),而車身高度高於3.2米的其他車輛及巴士,須改行禮頓道、摩理臣山道及天樂里。而前往怡和街東行的車輛,須改行禮頓道、摩理臣山道、天樂里及軒尼詩道東行。

  駕車人士請留意交通標誌及在場警方的指示。

巴士及專線小巴服務:

  行經受影響道路的巴士線,包括新巴路線第2A, 2X, 8, 8P, 23, 23A, 25, 26, 38, 42, 65, 81, N8號;城巴路線第5, 5B, 8X , 10, 11, 25A, 25C, 72, 72A, 76, 77, 92, 96, 592, E11, N72, N8X 號;隧巴路線第 108, 112, 116, 914, 962, 968, 969, N122, N619, N680, N962, N968, N969號及3條專線小巴線40, 56, 69號需改道行走。

  因應巴士改道,巴士公司會暫停使用或遷移部分巴士站。各有關公共運輸機構將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以上的臨時安排。

  運輸署呼籲市民如於該段時間前往上述地區,應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及避免駕車往受影響的範圍。如遇交通受阻,駕車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市民應留意電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關上述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的詳情,請瀏覽運輸署網頁http://www.td.gov.hk/traffic_notices/index_tc_inmode_3_trafficid_6245.htm。



2006年10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