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十一月二十八日拍賣九龍一幅獲勾出的土地
*******************

  地政總署今日(十月二十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廣播道一號(新九龍內地段第6374號)的住宅用地已根據可供申請售賣土地表制度勾出。

  該幅土地將於本年度第三次土地公開拍賣出售。是次拍賣已訂於二○○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

  地政總署發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勾地申請人十一億元的最低出價保證,這個價將成為該幅土地在是次拍賣的開價。

  該幅土地的地盤面積約為6,08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完成發展後的最少樓面總面積須為10,958平方米。

  該幅土地的賣地章程的最後版本將由二○○六年十一月十日起可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http://www.landsd.gov.hk),有關的土地拍賣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06年10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