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電腦售票網」新系統逐步投入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的「城市電腦售票網」新售票系統由明日(十月九日)起投入服務,在未來兩個月會逐步替代現有系統,進一步提供先進、易用及更全面的售票服務。
  
  由明日開始,「城市電腦售票網」逐步以新售票系統為大部分新開售的節目售票。

  市民無論身在家中、辦公室,甚至在海外,均可利用快捷的互聯網獲得詳細的節目和座位資訊,隨時從網上購買新開售的節目門票。

  新售票系統由「購票通(香港)有限公司」提供,除現有33個售票處,亦可同時支援客戶利用電話及網上購票。

  各售票處已安裝更快的網絡和全新的終端機連票務資訊顯示屏,方便顧客在售票櫃位參閱座位表及票務資訊。

  由節目開售首天,顧客即可使用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購票,座位選擇與票房無異。售票網頁及各售票處顯示屏,均會顯示座位表及詳盡的票務資訊,售票系統會建議最佳座位,或按節目主辦者的設定,讓顧客自行從座位表選擇。

  「城市電腦售票網」新舊系統預計今年年底可完成交替,屆時所有節目都會經新售票系統發售。

  網上購票的網址是:www.urbtix.hk;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為(852) 2111 5999,於網上及電話訂票熱線售出的門票會在下一個工作天直接寄出。

  現有的「城市電腦售票網」於1984年投入服務,並於1995年提升系統功能。多年來,「城市電腦售票網」為不少節目主辦機構及大量觀眾提供可靠便捷的售票服務。2005/06年度售票量達四百四十萬張。



2006年10月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9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