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研討會九月二十日探討軟件資產管理
*******************

  工業貿易署(工貿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SUCCESS),將於下星期三(九月二十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在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天后地鐵站B出口),舉辦一場名為「軟件資產管理培訓」的研討會。

  研討會對象為中小企業東主或資訊科技主管,目的是提升中小企對軟件知識產權的認知,以及如何保障公司無須面對授權不足或侵權軟件的相關風險。透過認識軟件資產管理,中小企可確保其軟件投資,能盡量發揮最大價值。

  出席者將獲知識產權署、商業軟件聯盟及海關聯合頒發的培訓證書。

  研討會講者包括知識產權署律師劉蔚嘉、香港海關版權調查組指揮官官漢銓及商業軟件聯盟市場經理江秀慧。

  研討會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欲參加研討會的人士,可於即日起向SUCCESS登記。請瀏覽SUCCESS網頁(http://www.success.tid.gov.hk)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亦可下載申請表格,填妥後傳真至SUCCESS,號碼為二三七五 七一零五。截止日期為下星期一(九月十八日),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三四○三 六一一一。



2006年9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