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教統局局長探訪深水鶧炷v生家長(附圖)
*******************

  教育統籌局局長李國章教授今日(七月十三日)上午前往深水鶧洁A了解區內居民的生活,尤其是學生們的學習情況。

  李局長特別關注區內低收入家庭子女的教育,因此邀請了十多位來自不同學校的同學,以及他們的家長和老師,在德貞女子中學茶聚。

  從閒談中,李局長知道教統局的各項支援措施(例如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確實能針對跨代貧窮的問題,有效地幫助家境困難的學生健康成長,感到很欣慰。

  對於清貧學生來說,學生資助辦事處提供了重要的協助。因此李局長特別前往位於長沙灣政府合署的學生資助辦事處,詳細了解服務櫃台的運作和處理申請的一般程序,同時給工作繁忙的同事打打氣。

  踏入暑假,李局長非常關心小朋友的戶外活動空間。海麗h是新入伙的大型公共屋h,有各式各樣的兒童康樂設施。他看見h內的小朋友在設備完善的休憩花園開心又安全地玩耍,十分雀躍,笑言自己的心境也年輕了不少。

  李局長在區內的大型商場——西九龍中心——跟市民和店員聊天之餘,也不忘趁機會享受一下逛街購物的樂趣。他在琳琅滿目的商品中,似乎對以傳統手工藝馳名的雨傘店最感興趣。他很留心聽店員講解雨傘的製造過程,還挑選了一把漂亮的雨傘送給太太,使這次深水鶪圻獢A在公在私都收獲豐富。



2006年7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4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