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署長巡視牌照事務處及驗車中心(附圖)
*********************

  運輸署實施首階段五天工作周的第一個平日星期六,署長黃志光在早上到各牌照事務處及驗車中心巡視。

   黃志光說:「今日是運輸署實施首階段五天工作周的第一個平日星期六,我們安排了職員在金鐘、長沙灣、觀塘及沙田的牌照事務處,以及九龍灣及上葵涌驗車中心門外向市民提供協助,包括提供文具及申請表格供市民填寫及投入收件箱,總括來說一切暢順。
 
   「運輸署會繼續密切監察市民對署方提供服務的反應及意見,並於八月檢討有關的安排。」

   運輸署發言人表示,大部分市民都知道運輸署的新辦公時間,今日到訪各牌照事務處的市民約有四十名。

   發言人提醒市民,運輸署星期一至五的每天的辦公時間已經延長三十至六十分鐘,七月一日之後的辦公時間詳情如下:

* 運輸署總部(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 運輸署分區辦事處(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 牌照事務處(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午膳時間如常開放)
* 駕駛考試排期事務處(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午膳時間如常開放)
* 駕駛考試事務處及駕駛考試筆試中心(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 九龍灣、土瓜灣及上葵涌驗車中心(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五時)

   發言人強調,緊急及必需服務,包括運輸署的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監察公共運輸服務及交通情況,繼續維持一星期七日、每日二十四小時運作。

   市民可瀏覽運輸署網頁(http://www.td.gov.hk)、致電政府熱線1823、運輸署熱線2804 2600或運輸署「五天工作周」特別互動熱線1834567,查詢有關新辦公時間及其他資訊。



2006年7月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