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司法任命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

  司法機構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宣布委任區域法院法官朱佩瑩女士為主管區域法院內家事法庭的法官,有關任命由二○○六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作為主管家事法庭的法官,區域法院法官朱佩瑩女士會負責家事法庭的行政,確保法庭有效率地運作和司法資源有效率地運用,並會與法律界人士及法庭使用者聯繫,以及就與家事法庭的發展有關的事宜提出意見。她會向首席區域法院法官及終審法院首席法官負責。

  區域法院法官朱佩瑩女士的簡歷如下:

  區域法院法官朱佩瑩女士於一九五二年在香港出生。她於一九七四年及一九七五年在香港大學分別取得法學士學位及法學專業證書。她於一九七七年在香港獲律師資格,於一九八六年在美國紐約獲大律師資格,並於一九九○年在英格蘭及威爾斯獲律師資格。她於一九七七年起私人執業,並於二○○三年獲委任為區域法院法官。



2006年6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