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伊利沙伯醫院病人腹瀉及嘔吐個案最新情況
*******************

  伊利沙伯醫院就該院一內科病房較早前有女病人和職員出現嘔吐或腹瀉徵狀,今日(六月二十二日)有以下公布:

  該病房再有一名76歲女病人出現腹瀉,正在接受隔離治療。由六月十六日至今,該病房共有六名病人及兩名職員出現上述徵狀,全部情況穩定。該兩名職員現正休假中,有關病毒測試仍在進行中。

  另外,本院一個兒科病房由六月十四日至今先後有八名嬰兒(五男三女,年齡由三個月至兩歲)出現腹瀉徵狀,其中七名嬰兒正接受隔離治療,全部情況穩定,另一名嬰兒已康復出院。其中四名嬰兒的諾沃克病毒測試結果呈陽性反應,其餘嬰兒的測試仍在進行中。

  上述兩個病房現時暫停接收新症,但探訪安排則維持正常。院方已加強該病房感染控制措施,並繼續密切監察所有病人的情況。

  本院的感染控制小組已將個案呈報醫院管理局及壎籵嬝@中心。



2006年6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