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警方落案起訴四男女藏毒
***********

  警方將於今晚(六月十四日)稍後落案控告兩男兩女合共一項藏毒的罪名。

  新界北重案組探員深入調查一宗於六月十二日凌晨約一時在屯門發生的傷人案件後,昨日(六月十三日)拘捕十名男女,包括該四名年齡介乎十六至四十七歲的被告。

案中兩名可疑人走近一間位於良田村的士多,其中一人用用類似手槍物體指向一名五十歲男子。兩名可疑人逃走後,在現場遺下一發子彈和一個內有四發子彈的彈匣。警方在同日下午約五時四十五分接獲另一報告,指在天水圍一間酒店的房間內發現十五發子彈。

  經調查後,警方於昨日凌晨約二時在大埔區內一個單位拘捕該四名涉嫌與案有關的被告,並在單位內檢獲七十克氯胺酮。探員隨後在大埔大窩村山邊附近檢獲一枝藏於渠蓋下的手槍。

  四名男女將於明日(六月十五日)上午在粉嶺裁判法院應訊。

  至於警方其後在九龍區多處地點拘捕涉嫌與案有關的另外三男三女,年齡十七至二十七歲,已獲准保釋候查。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九號




2006年6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2時0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