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職業導向課程2006課程巡禮
**************

  為了讓學校、老師、學生及家長更了解職業導向課程2006課程的內容,教育統籌局(教統局)將於五月五日至七日假九龍塘「教育統籌局教育服務中心」舉行「職業導向課程2006課程巡禮」。

  屆時,九個課程提供機構將設置展覽攤位,並會舉辦課程簡介短講,即場解答有關課程的查詢。歡迎公眾人士蒞臨參觀。

  課程巡禮詳情如下:

地點:九龍塘沙福道19號「教育統籌局教育服務中心」西座
(九龍塘地鐵站D或E出口)
日期:五月五日至七日(星期五至星期日)
時間:早上九時至下午五時

  2006-08學年試點計劃課程共提供34個課程。課程提供機構的數目將會由現時的四個增加至九個,包括明愛成人及高等教育服務、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香港演藝學院、香港財務會計協會、香港教育學院持續專業教育學部、香港科技大學持續進修學院、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及職業訓練局。

  本屆課程共涵蓋六個學習範疇,包括「應用科學」、「商業、管理及法律」、「創意學習」、「工程及生產」、「媒體及傳意」和「服務」。

  有關課程簡介短講的時間表,請瀏覽教統局網頁:http://www.emb.gov.hk/coc,或致電3698 3186查詢。



2006年4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9時00分